close
生平第一次跟這麼多長輩演講,演講前幾天一直思索到底老人家要聽什麼?內容調整來調整去,到底來的是什麼程度的老人家,是種菜的阿公阿媽或者是退職阿公阿嗎?到了現場才發現什麼多有,最後決定內容談(聽完我這場演講後保證免吃藥年輕五十歲)我發現我演講60分鐘沒有一位離開座位,也沒有一位睡覺,演講結束後,義工告訴我,這是唯一一場老人家沒有走來走去的,格天一早就有學校的家長會會長也來找我,我還願意為其他社團演講嗎?還有老人家跑來心靈藝術匯館想繼續聽我演講,看到老人家這麼高興,總算沒有辜負老人會之邀請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劉福文心靈陶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